钱贤彬副校长一行6人出访日本情况通报 [2012-4-19]

出访时间:2012年3月10日-3月15日

出访任务:

访问日本筑波大学,考察了筑波大学的体育教学训练场所和各种基础设施,参观了体育综合实验楼,并与受访学校的校、院领导及教学训练、科研部门等有关人员进行了会谈。就中日两国的教育制度、两校体育学科的发展和办学情况、学术交流以及毕业生就业状况等交换了意见,学生体育代表队与筑波大学的足球队和网球队进行了教学交流和比赛。

通过这次访问活动,加深了两校间的了解和友谊,使我们对日本高校的体育教学、训练、科研发展等方面有了新的认识,通过学生的体育交流,提升了我校学生的体育运动水平和展示出良好的体育道德风范。


出访人员:

学校党委:钱贤彬副校长

学校办公室: 梁瑜君副主任

体育科学学院:陈流副院长

校体委:刘飞振秘书长,李建国委员、廖庆春委员


行程:

广州 东京  (与筑波大学进行体育文化交流,足球和网球比赛)

大阪 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