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简介

主要负责我校来华留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具体职能包括:我校来华国际学生招生或宣传工作;来华国际学生入境手续的报批及在校居留手续的办理,具体包括《JW201》表、《JW202》表的申请及协助学生办理签证和居留许可;国际学生在线服务平台管理;做好各类国际学生奖学金项目的管理工作;对接上级主管单位,做好国际学生情况调查及反馈工作;协助各学院做好国际学生的注册及报到安排工作;协助各有关单位做好国际学生日常管理及安全保卫工作;国际学生学籍状态及异动情况报备,及毕业证书申报和发放工作;协助各学院做好国际学生校内外各类活动的组织和安排工作;协助各学院做好留学生信息档案的收集、归档及相关信息的上报工作;协助做好校际交换生来校交流工作等。

电话:020-85215052   020-85215093      邮箱:wsh9@scnu.edu.cn    gw_istudy1@scnu.edu.cn

地点: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行政楼61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