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春季赴台湾地区交换学习的补充通知 [2012-9-26

 由于赴台湾师范大学和义守大学进行交换学习的名额有限(每学期2名),为了满足更多同学赴境外交流学习的意愿,现上述两所大学对我校开放招收访问学生项目(名额不限)。访问学生是在保留我校学籍的前提下,赴台湾高校研读一学期,相对于交换生,访问学生需支付接收学校的学杂费、住宿费(大约一万元人民币左右)及生活费用,其它权益与交换生大致相同(如学分互认等)。
       台湾师范大学访问学生收费标准一学期约人民币¥15,000(学杂费及住宿费),详情请参考:http://www.ntnu.edu.tw/aa/tuition/101_stu_pay_std(2).pdf
       义守大学访问学生收费标准一学期约人民币¥14,000(学杂费及住宿费)。访问学生学费按照学分收取,一学分约新台币﹩2,250,本科学生选修学分上下限为25-16学分,住宿费用一个学期约新台币﹩18,000。目前,人民币与新台币的汇率约为1:4.6。
       有意向参加访问学生项目的同学请在2012年10月12日前发邮件至wsh13@scnu.edu.cn确认。请在邮件内注明申请者个人信息、联系方式及申请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