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韩国文化体验活动报名通知 [2013-3-14]

各院系:
         根据韩国大邱韩医大学来函邀请,现拟选拔我校2名学生参加该校于2013年5月12日至18日举办的韩国文化体验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介绍:
        该活动是大邱韩医大学为了促进友好学校间的交流与合作而特别开展的韩国文化体验活动。活动期间,主办方将组织学生参观庆州、大邱、蔚山等城市,学习和体验韩国的美容、茶道、陶瓷制造、泡菜制作,参与韩国家庭生活,以及到免税店和购物街参观等。
        我校与韩国大邱韩医大学于2011年签订了友好学校协议,并于2012年5月选派3名学生参加过此项目,反响良好。本届活动是韩国大邱韩医大学组织的第五届文化体验活动,本次将邀请7个国家15所高校或教育机构的30名学生参加。

二、项目内容:
        邀请人数:2名
        活动时间:2013年5月12日-18日
        活动期间在当地的餐费、住宿费、交通费由邀请方负责;往返国际机票、保险费和其他杂费由学生自理。

三、申请材料:
        1.报名表
        2.由院系出具的加盖院系公章的成绩单
        3.有助于申请的其他材料(如获奖信息等)

        有意参加该活动的学生请于2013年3月22日(星期五)前到石牌校区留学生公寓1楼留学生管理科报名,我处将根据报名同学在华师就读期间成绩的平均绩 点、面试成绩、获奖信息以及外语能力确定入选名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网上通知,请密切留意学校通知和国际交流合作处网站通知。
   
        联系电话:85210057
        联系人:李老师

附件:
1.报名表.doc

2.韩国大邱韩医大学文化体验(2011年)介绍
                                
  


                                                                              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