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秋季美国交换生项目考试通知 [2013-3-14]

请报名参加2013年秋季美国交换生项目的同学根据以下时间安排参加考试:

1. 所有报名的学生(含南海校区、大学城校区、石牌校区)请于2013323日(星期六)上午820抵达石牌校区研究生楼一楼116室室参加笔试并进行面试抽签。
2. 南海校区和大学城校区的学生请在笔试结束后继续参加面试(面试开始时间:约10:10,面试地点:石牌校区研究生楼一楼116室接待室,根据抽签顺序未轮到面试的同学请在七楼第二会议室等候)。
3. 石牌校区的学生在笔试结束以及面试抽签结束后可先行离场,并请于当天(323日星期六)中午13:30抵达石牌校区研究生楼一楼116室参加面试。
注:所有报名的学生(含南海校区、大学城校区、石牌校区)均在石牌校区参加此次考试。请在填写报名表时尚未交齐材料的同学尽快把材料补齐。缺席考试的同学将被视为自动放弃,不另设补考,望相互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