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2014年2月至2014年7月台湾地区交换项目报名通知 [2013-9-13]

根据华南师范大学与云林科技大学以及高雄大学签署的校际交流协议,我校拟于2014年2月向以上大学派遣交换生(学习期限1个学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选派对象
我校全日制本科生

二. 入学要求
1.学生需选择就读与本专业相同或相近专业,我校保留交换生在台湾学习期间的学籍并承认学生在台湾学习所获的学分。
2.关于交换期间的学籍、学分、教学实习、毕业论文等事宜,按教务处和院系有关规定执行,详情咨询教务处或院系或登录教务处网站查询。
3.学生为公派的,交换期间需缴纳华师的学杂费,无须再缴纳对方学校之学杂费。交换生为自费的,交换期间无需缴纳华师的学杂费,须缴纳对方学校之学杂费。
4.学生在对方学校交换学期期间,应自行负担交通费、住宿费、书籍费、入出境手续费、医疗及境外保险费等个人相关支出费用。

三. 交换项目细则

1. 云林科技大学(可申请专业和其他信息请参考附件或登陆http://www.yuntech.edu.tw/查阅)
派出交换生名额:公派生:3名,自费生:3名
 
2. 高雄大学(可申请专业和其他信息请参考附件或登陆http://www.nuk.edu.tw/查阅)
派出交换生名额:公派生:2名

 
四、申请材料
1. 华南师范大学境外校际交换生报名表(点击下载)
2. 学院出具的加盖学院公章的成绩单(中文)
3. 专业老师推荐信两封(中文)
4. 其他有助于推荐自己的材料

愿意参加以上交换项目的学生请于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下班前到石牌校区行政办公大楼615办公室填写有关信息并提交申请材料。面试时间暂定2013年10月10日(星期四)下午3点,地点:石牌校区行政办公大楼615。咨询电话:85211065(颜老师)

附件:

2014春季国立高雄大陆地区姊妹校交换学生来校交流申请须知 .doc

云林科技大学2014春季交换生入学说明 .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