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5学年美国交流学生项目考试通知

请报名参加2014-15学年赴美国中央俄克拉荷马大学、堪萨斯州立大学、密苏里大学圣路易斯分校、湘尼州立大学交流学生项目的同学根据以下时间安排参加考试:
1、所有报名的学生(含南海校区、大学城校区、石牌校区)请于2014年3月22日(星期六)上午8:20抵达石牌校区第一课室大楼北楼901室参加笔试。
2、南海校区和大学城校区的学生请在笔试结束后继续参加面试(面试开始时间:10:00,面试地点:石牌校区第一课室大楼北楼902室)。
3、石牌校区的学生在笔试后可先行离场,并请于当天(3月22日星期六)下午13:30抵达石牌校区第一课室大楼北楼902室参加面试(根据报名情况,石牌校区的部分学生有可能参加上午的面试,具体安排以当天报到时公布的信息为准)。
注:请在填写报名表时尚未交齐材料的同学于考试当天把材料补齐。缺席考试的同学将被视为自动放弃,不另设补考,望相互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