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韩国中央大学暑期项目报名通知

韩国中央大学建立于1918年,是一所在韩国综合实力排名前十的学校。该校目前与我校建立了合作关系,有长期的校际交换项目。为给学生提供学习韩语、了解韩国文化和国情的平台,该校已成功举办多年短期的暑期项,2014年面向我校学生进行暑期项目报名。


根据我校校历和假期安排,学生可申报韩国中央大学暑期项目session2的课程,项目具体内容可参见该校暑期项目主页:http://neweng.cau.ac.kr/04_international/summerprogram01.php

一、项目时间:2014年8月4日——2014年8月22日,共三周
二、项目内容:韩国语言、韩国社会与文化,课程形式以上课讲座为主,包含韩国特色艺术学习和参观。
三、授课语言:英语
三、项目地点:韩国中央大学首尔校区
五、费用:约人民币13000元,包括:
1.项目费:优惠后1062500韩元,约人民币6100元(随汇率变化上下波动,优惠仅限于我校学生),含学费和住宿费;
2.伙食费:约人民币1500-3000元;
3.机票及签证费:约人民币4000元;
4.旅行及境外医疗、意外保险:约人民币500元
5.请学生自备部分零用钱。

六、报名时间和程序(包括校内报名和中央大学网上申报两部分)
(一)校内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月31日
2.报名对象:在校全日制本科2011级、2012级、2013级学生,不限专业及在校全日制一、二年级研究生,不限专业
3. 报名要求:英语流利,综合素质高
4.报名相关材料
(1)华南师范大学境外校际交换生报名表(见附件1)
(2)个人中英文简历(内容、形式自定)
(文档名称为:学院名称+学生姓名+报名表/简历)

本科生报名:石派校区请将报名材料交至行政楼311张老师处
大学城校区请将报名材料交至行政楼A306蓝老师处
研究生报名:请将报名材料交至石牌校区留学生公寓1楼留学生管理科办公室。

(二)中央大学网上申报
具体参见:http://neweng.cau.ac.kr/04_international/summerprogram02.php
注: Online application is valid only when other application materials are sent within 20 days.

附件:1.华南师范大学境外校际交换生报名表.doc

2.暑期项目信息

建议:有兴趣参加此项目的学生,在申请此项目的同时可尽快前往广州市天河区公安分局或本人户口所在地办理个人因私护照(费用自理)。

 

教务处 国际交流合作处
二〇一四年三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