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作品的通知 2010-5-28

为庆祝来华留学生工作60周年,我校将于20107月初举办“华南师范大学首届外国留学生艺术作品展”。现将作品征集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展览信息
1、布展时间:2010630
2、展览时间:20107110
3、展览主题:华南师范大学首届外国留学生艺术作品展
4、展览地点:国际文化学院一楼大厅
5、主办单位:华南师范大学外事处、国际文化学院
二、作品要求
1、参展作品为绘画、书法、摄影、雕塑、篆刻和手工等平面作品或立体作品,形式不限。
2、提交作品应为作者的原创作品,所有作品需装裱,装裱后的外框尺寸不超过200cmX200cm,如作品超出此尺寸,请及时与外事处留学生管理办公室联系(留学生公寓一楼)。
3、提交的作品相关文字资料:作者姓名(同护照)、照片、简历(中英文)、所在院系、作品名称、材质、尺寸、创作年代、图片(像素达到300DPI)及联系电话。
三、请于2010625日前将作品送到国际文化学院留学生管理办公室(103室),经审核后展出。
四、邀请美术学院的专业教师遴选出8幅代表性作品,代表我校参加201010月在广州美术学院举行的“广东高校留学生艺术作品展”。
五、撤展:2010711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外事处:李爱英电话:85210057 邮箱:wsh10@scnu.edu.cn
国际文化学院:张倩电话:85215350 邮箱:cicg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