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出国(境)交流项目人员行前培训会议通知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

为做好出国(境)交流工作,提高和完善对出国(境)交流人员的管理和服务水平,进一步做好相关师生出国(境)行前培训工作,现定于6月26日(星期五)下午2:30在石牌校区第一课室大楼西102室举行2015年出国(境)交流项目人员行前培训会议。

培训内容包括涉外安全教育、领事保护、离返校手续介绍等。培训对象为国家或学校公派公费、学校公派自费、学院公派自费出国(境)交流的教师和学生,项目包括:

l      暑期项目

l      秋季学期赴国(境)外学习项目

l      秋季学期赴国(境)外实习项目

l      秋季学期赴国(境)外访学项目

请各单位通知本单位负责的项目内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如有学院自行组织的项目且尚未向相关职能部门报备的,请于6月25日(星期五)上午下班前将项目的具体内容及人员信息纸质版提交至石牌校区行政楼615合作交流科,电子版发送至scnuinternational@126.com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5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