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加拿大高贵林孔子学院第九届理事会成功召开

        加拿大温哥华当地时间2016年4月22日上午,高贵林孔子学院第九届理事会在43学区国际教育部成功召开。出席本届理事会议的加方人员有43学区执行总监、加方院长Patricia Gartland女士,43学区国际部负责人、加方副院长Robert Lajoie先生和高贵林孔子学院项目总协调人Winsey Choi女士;华南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处戴黍处长带领的华南师范大学代表团和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孙兵女士代表中方合作学校华南师范大学出席了本届理事会会议。本次理事会议荣幸地邀请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温哥华总领馆教育参赞于长学先生和杜健领事全程见证。

        会议中,中加双方对高贵林孔子学院在过去一年中在汉语教学和中国文化推广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充分肯定了双方的合作成效。温哥华总领馆教育参赞于长学先生也对高贵林孔子学院的发展给予了殷切的希望。理事会议听取了高贵林孔子学院2015年汉语教学和文化推广活动的年度决算和2016年的年度预算报告。同时,中加双方也就高贵林孔子学院未来在本土汉语师资培养、协调组织下属九个孔子课堂的运营、拓展汉语课程覆盖面和中加中小学教育文化交流等领域的工作进行了沟通并达成了共识。本次理事会会议在友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IMG_54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