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春季学期台湾高校交换项目选拔考试通知

请报名参加2017年春季学期赴台湾高校交换项目(台湾师范大学、高雄师范大学、台北市立大学、高雄大学、暨南国际大学)的同学(含南海校区、大学城校区、石牌校区)于2016年10月24日(星期一)下午13:20抵达石牌校区第一课室大楼东楼202室参加选拔考试。

 

流程安排如下:

第一阶段:13:30-14:30 英语笔试(所有候选学生)——东楼202

第二阶段: 14:45—    面试(所有候选学生)  ——北楼506、507

注:1.南海校区通过发送电子版递交材料的同学请在考试当天补交纸质版材料。

2.缺席考试的同学将被视为自动放弃,不另设补考,望相互转告。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16/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