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布里斯托大学副校长一行到访我校

      1月17日,英国布里斯托大学(University of Bristol)副校长Erik Lithander、自然科学部部长Timothy Gallagher及中国办公室主任史毅一行到访我校。肖化副校长、吴坚副校长、南海校区管委会陈正宏主任会见了布里斯托大学代表团一行。

      国际交流合作处、生命科学学院、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地理科学学院、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化学与环境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谈,与Erik Lithander一行探讨在相关学科和专业领域开展合作的相关事宜。Erik Lithander一行还应邀参观了生命科学学院实验室。

      布里斯托大学始建于1876年,是一所以研究为导向的具有世界影响的综合性大学,长期在英国排名居前五位以内,在世界排名四十名以内(2015QS世界大学排名)。历年最高世界排名为全球第27名,是全英大学十强之一。共有12位Bristol大学毕业的学生及教工获诺贝尔奖。在2016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布里斯托大学共有28个学科进入世界前100,9个学科进入世界前50,3个学科进入世界前20。

1752900623612450_缩.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