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情韵”加拿大巡演在我校高贵林孔子学院成功举行

2017215晚,受孔子学院总部委托,兰州大学艺术团中华情韵加拿大巡演在我校高贵林市孔子学院成功举行。四百多当地民众冒着淅淅沥沥的春雨早早地来到演出场地,等待欣赏这一台浸润了中华传统和现代文化的艺术盛宴。

高贵林市第四十三教育局学校董事局主席Kerri Palmer Isaak、中国驻温哥华总领事馆教育参赞余长学、高贵林市相关议员、中国驻温哥华总领事馆教育处领事及孔院中加方院长等出席了晚会。

此次巡演的艺术团带来了中国传统的戏曲、民歌、武术、舞蹈和书法等精彩节目,为观众们呈现了意蕴悠长的中华文化,展示了中国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同时,高贵林市孔子学院也联合当地团体(金枫艺术中心模特队,海螺声声合唱团,孔子学院教师家长合唱团)带来了女声合唱和旗袍秀,展现了海外华人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和热爱。整台晚会精彩纷呈,高潮叠现,引发了观众的极大的共鸣。在友谊地久天长的歌声中,中华情韵晚会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加拿大westca传媒、加拿大新时代电视、城市电视粤语和普通话新闻、甘肃卫视、甘肃都市频道、央视移动新闻网等国内外媒体的广泛报道。

    高贵林孔子学院是我校与加拿大高贵林市教育局合作共建,曾于2014年获全球先进孔子学院称号。

201702高贵林孔院巡演3_缩.jpg

mmexport1487258986036_缩.jpg201702高贵林孔院巡演2_缩.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