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韩国汉阳大学(Hanyang University)暑期项目报名通知

2017年韩国汉阳大学(Hanyang University

暑期项目报名通知

 

为培养学生国际化视野,丰富学生体验,了解和体验高质量的韩国独特文化,提供与国际学生共同学习交流的平台,学校与韩国汉阳大学合作暑假期间派遣访问学生赴该校学习交流

 

一、学校简介

韩国汉阳大学创建于1939年,是一所在韩国综合实力排名前十的学校,有首尔校区和ERICA校区。工科实力强,戏剧等艺术专业突出。

二、项目简介

1.时间:2017年7月14—8月12(共4周)

2.项目内容:韩国汉阳大学ERICA 校区开设的暑期课程,由该校资深教授英语授课,为期一个月,住学校宿舍。2017年暑期共开设教育、经营、工科3个领域的专业课程。另有当地社会文化体验项目。

3.相关费用(自理):

 项目费用:1500美元(约人民币一万元,可能随汇率变化上下波动),包括课程费、住宿费(住学校宿舍,不包伙食)、项目境外医疗保险费以及文化体验费用

 教材费、接机费、伙食费及个人开销:约人民币3500元;

 机票、全程意外和医疗保险及签证费:约人民币5000元。

三、报名时间和程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323

2.选派对象:在校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应届毕业生除外),不限专业

3. 选派要求:英语流利,综合素质高,身心健康

4.报名相关材料

1)华南师范大学境外校际交换生报名表

华南师范大学境外校际交换生报名表.doc


2)个人中英文简历(内容、形式自定)

(文档名称为:2017汉阳暑期项目+学院名称+学生姓名)

有意参加该项目的学生,于指定时间到校本部办公大楼国际交流合作处615室报名填写有关信息以及同时提交报名所需材料(大学城校区和南海校区的同学请把报名材料扫描发送至scnuinternational@126.com,邮件主题格式“学院+年级+专业+姓名+报名项目名称”)。

四、考试与选拔

学校将于报名结束后根据报名情况组织选拔考试,选拨考试统一在石牌校区举行,预计安排在3月24日(星期五)在石牌校区举行,具体的考试时间和地点另行网上通知,请密切留意学校部处通知、国际交流合作处网站通知以及微信公众号公告(华南师大国际交流SCNUGLOBAL),我处不再另行电话或电邮通知。未按时参加选拨考试的视为自动弃权,不再另行安排考试。

温馨提示:为了保证入学手续能及时办理,有兴趣参加此项目的学生,可尽快前往本人户口所在地公安局或广州市公安局天河分局办理个人因私护照(费用自理),详情请咨询学校保卫处户籍管理科。

 

 

国际交流合作处

二〇一七年月二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