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特文特大学校长一行到访我校

   4月27日荷兰特文特大学(University of Twente )校长Thomas Palstra、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院长Peter Apers国际处负责人 Hanna Lange中国办公室负责人常铮,以及荷兰驻华大使馆科技与创新参赞Taake Manning和荷兰驻广州总领事馆助理科技参赞Jingmin Kan一行到访我校。校长刘鸣副校长肖化、南海校区管委会陈正宏主任会见了荷兰特文特大学代表团一行。

   发展规划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和美术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谈,与Thomas Palstra校长一行探讨工程学科和相关专业领域开展合作的事宜。会后,Thomas Palstra校长一行还参观了南海校区和佛山高新区展示馆

    特文特大学于1961年由荷兰政府和工业部联合创建,位于荷兰东部最大城市恩斯赫德是荷兰13所国立重点研究型大学之一,直属于荷兰教育部。特特大学在纳米技术集成电路设计化工等领域处于世界领先水平,涵盖理、工、文、管等多学科是荷兰三大顶尖理工大学联盟3TU和欧洲创新型大学联盟成员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