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通知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校国际化发展,让各单位更好地了解中外合作办学的政策、现状、问题及未来发展趋势,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研究分会理事长、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主任、厦门大学教育研究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林金辉教授应邀来校举办《中外合作办学的发展形势和政策动向》学术报告。

请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化发展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各学院主管国际交流负责人及秘书、2017年赴国(境)外交流学习的教师和学生、2016年赴国(境)交流学习已返校的教师和学生依时参加报告学习。请各单位办公室落实参加人员。

诚挚邀请校内外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时间:2017年5月12日(星期五)下午15:30-17:30

地点:石牌校区国际会议厅 

 

演讲人简介:

林金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分会理事长,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主任,厦门大学教学科研一级重要岗位教授、博士生导师,以及博士后导师和硕士生导师。兼任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全国高评委)委员,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设置评议专家组成员,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评估专家组成员,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专家组成员,香港大学等多所高校兼职教授等职。入选教育部颁发的“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福建省政府颁发的“福建省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