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拔尖研究生国外联合培养项目录取人员名单公示(第二批候补)

各单位:

    根据《华南师范大学2017年“拔尖研究生国外联合培养项目”选派办法》的要求,由个人申请、导师和学院推荐,6月9日国际合作交流处和研究生院联合组织了选拔考试,经过笔试和口语成绩录取了15名同学。现学校额外增加100万元用于该项目的派出,为此根据6月9号考试成绩依次补录18名同学入选2017年拔尖研究生国外联合培养项目(第二批),现对拟录取研究生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7年7月3日至2017年7月5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实名发邮件到yjshc3@scnu.edu.cn。

华南师范大学2017拔尖研究生国外联合培养项目拟录取名单(第二批候补).pdf

                                                               

                                                        研究生院、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7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