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尼汪孔子学院第五届第一次理事会圆满召开

  

 6月26日,留尼汪孔子学院第五届第一次理事会网络视频会议分别在华南师范大学与留尼汪孔子学院同步召开。华南师范大学校长、理事长刘鸣,新上任的留尼汪大学副校长、本次理事会轮值理事长扎塔拉.格罗女士、华师副校长吴坚、留尼汪孔子学院总院长莫合、华师孔子学院管理办公室主任戴黍、中方院长于奇智、法方院长管美玲等共1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扎塔拉.格罗主持。

   会议上,留尼汪孔子学院总院长莫合教授及中法方院长分别对2016-2017年已经开展的文化活动、教学教务以及未来计划做了报告与说明。留尼汪孔院对华师6月派出王发明到留尼汪,成功开展“中国美食”系列宣传交流活动,表示感谢。吴坚及理事会成员充分肯定了这一年多来留尼汪孔子学院在推广中华文化、传播汉语教学、促进校际交流方面取得的成果。

最后,理事会对留尼汪孔子学院的来年展望、品牌发展、汉语教师及志愿者的选派等事项进行了磋商,并对两校之间如何进一步加强科研合作、学生交换、项目等进行了热烈而又富有成果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