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高贵林孔子学院2017年理事会圆满召开


   温哥华当地时间 10月13日,加拿大高贵林孔子学院2017年度理事会议在加拿大高贵林孔子学院顺利召开。高贵林市43学区教育局局长、理事会主席Gartland Patricia女士,华南师范大学副校长沈文淮,高贵林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孙兵,华南师范大学财务处长刘伟,高贵林孔子学院外方项目协调人Winsey Choi女士等出席了理事会。

Gartland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感谢中方合作机构华南师大对高贵林孔子学院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高贵林孔子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Winsey Choi作了孔院年度工作汇报,并介绍了孔子学院的文化活动开展以及汉语教学情况。孙兵报告了孔子学院2017年度预算的各类项目及孔院的收入与支出情况。沈文淮充分肯定了高贵林孔子学院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成绩,并介绍了华南师范大学学科建设概况,华南师范大学校方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高贵林孔子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为孔院提供坚实的保障,积极拓展中加合作方在基础教育领域的合作交流。同时,沈文淮代表华南师范大学对第43学区学务委员会即将对华南师范大学进行的访问表示热烈欢迎。

最后,理事会对孔院的汉语教学和中国文化活动进行了回顾总结,对孔院的年度预算和工作规划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前景充分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