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聘外教所需基本材料(20180124)

延聘外教所需基本材料:(一式2份)

1.个人简历(包括学历、工作经历)
2.护照首页及有效签证或有效居留许可复印件(护照有效期不得少于6个月)
3.最高学历证书复印件
4.电子照片,白色背景,6个月内正面免冠。须使用jpg格式文件,大小40K-120k字节之间。(包括随行家属)
5.有随行家属的需要该家属的护照复印件和相关证明(如结婚证)
6.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证或专家证原件(办理延期业务须在证件有效期40日之前提交申请,过期将不能提交,需按照重新申请办理)

 

以下材料由学院准备

1. 给主管校领导和国际处的延聘外教的申请报告(需学院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

内容包括:外教的表现、教授的科目或研究的内容、聘期、聘请经费来源、住宿如何解决、外教在学院联系人、联系电话、电邮和手机。

2. 聘用合同(中英文),聘用合同中必须有医疗(包括重大疾病及住院)和意外保险的条款,若合同中达成协议由外籍教师和专家本人负责,必须附上所购医疗及意外保险单据的复印件)

并将电子版发至36026782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