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孔军书记一行拜访广东省外办

3月19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朱孔军、副校长吴坚一行到广东省外办拜访,省外办主任陈秋彦接待了华师一行。

会上,朱孔军对广东省外办长期以来对华师国际化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吴坚就我校的国际化工作概况特别是东南亚教育行动专项计划以及拟议在泰国开办附校等事进行了概要汇报和请示。陈秋彦高度评价了我校的国际化工作成效,表示将全力支持华师进一步推进学校国际化进程,为包括“东南亚论坛”和智库合作以及在泰国开办附校等项目提供必要的政策和经费支持。省外办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分别就对口业务对华师提出了指导意见。

《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化发展规划纲要(2015-2020)》实施以来,我校立足“一流学科”建设、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师范”建设,努力践行“两高两化”战略举措,把国际化作为学校迅速提升影响力与竞争力的创新驱动引擎和工作着力点,大力推进国际化发展。在师生交流、留学生培养、中外合作办学、学术科研合作、孔子学院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

我校校办及国际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拜访。省外办协调处、友协办、秘书处、交流处、出国管理处、政研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3201638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