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韩国汉阳大学暑期项目(HESS2018)报名通知

 

为培养学生国际化视野,丰富学生学习体验,学校2018年继续与韩国汉阳大学合作,于暑假期间选派访问学生赴该校学习交流。

 

一、学校简介

汉阳大学是一所在韩国综合实力排名前十的学校,始建于1939年,现有首尔校区和ERICA校区。工科实力强,戏剧等艺术专业突出。

二、项目简介

1.时间:2018年7月28日—8月14日(共2周)

2.项目内容:该项目专门为国际学生设计,帮助学生感受国际化学习交流环境,提高英语水平。该项目主要包括专题课程和文化体验。专题课程主要有经济学、工程、韩国文化、设计等(学生根据自己的需求,任选一门课程),汉阳大学资深教授亲自讲授;文化体验活动主要包括啤酒酿造课程体验、顶尖建筑工程游览、爱宝乐园等。

3.相关费用(自理):

① 项目费用:$900(约6000元人民币,随汇率变化上下波动),包括课程费、住宿费(住学校宿舍,2人1间,不包伙食)和文化体验费用;

② 教材费、接机费、伙食费及个人开销:约人民币3500元;

③ 机票、全程意外和医疗保险及签证费:约人民币4000元。

三、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月27日下午5点前

2.选派对象:在校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应届毕业生除外),不限专业

3. 选派要求:英语流利(有较好的英语水平,无需有关测试成绩),综合素质高,身心健康

4.报名相关材料

(1)华南师范大学国(境)外校际交换生报名表(见附件)

(2)个人中英文简历(内容、形式自定)

(文档名称为:2018汉阳暑期项目+学院名称+学生姓名)

 

有意参加该项目的学生,请于指定时间到校本部办公大楼国际交流合作处615室报名填写有关信息以及同时提交报名所需材料(大学城校区和南海校区的同学请把报名材料扫描发送至scnuinternational@126.com,邮件主题格式“学院+年级+专业+姓名+报名项目名称”)。

温馨提示:为了保证入学手续能及时办理,有意参加此项目的同学请尽早报名,并尽快前往本人户口所在地或广州市天河区公安局办理个人因私护照(费用自理)。详情请咨询学校保卫处户籍管理科。

 

 附件下载:

华南师范大学国(境)外校际交换生报名表【新】.doc



项目相关介绍:


文件下载:HESS 2018 Brochure low_Final.pdf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8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