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暑假韩国蔚山大学短期文化研修项目报名通知


为培养学生国际化视野,丰富学习体验,学校与蔚山大学合作,于2018年暑假期间选派访问学生赴该校学习交流。

一、学校简介

蔚山大学于1970年由现代集团所创立,位于庆尚道蔚山广域市。在韩国,蔚山大学已成为学校与企业联合的代表,同时以“就业率最高”而驰名。

二、项目简介

1.时间:2018年8月 14日(星期二)-8月25日(星期六)

2.项目内容:包含学习专业课程、韩国语课程、韩国文化课程以及韩国城市观光、体验一所学校、四个城市和五家龙头企业。

韩国语课程:韩语讲座(基础韩国语,3课时/天)

专业课程:韩国企业管理&企业文化。蔚山大学经营学院教授专题讲座(中ㆍ英文授课)。

韩国文化课程:韩国传统文化体验、大型企业观摩、韩国料理

制作、特色城市观光等。

3.相关费用(自理):

项目费用:1,380,000韩币(约8300元人民币)包含:课时费、住宿费、伙食费(一日三餐)、保险费,各项体验经费。

机票、签证费:约人民币4000元。

三、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月27日(星期五)

2.选派对象:在校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应届毕业生除外),不限专业。

3. 选派要求:身心健康,综合素质高,能够适应团体生活。

4.报名材料:

(1)华南师范大学境外校际交换生报名表(附件1)

(2)2018年度蔚山大学短期文化研修申请表(附件2)

有意参加该项目的学生,请于指定时间到石牌校区留学生公寓(田家炳楼后面)一楼留学生管理科提交报名所需材料(大学城校区和南海校区的同学请把报名材料扫描发送至scnuinternational@126.com,邮件主题格式“2018暑假蔚山大学短期文化研修+学生姓名”)。

温馨提示:为了保证及时办理入学手续,有意参加此项目的同学请尽早报名,并尽快前往本人户口所在地或广州市天河区公安局办理个人因私护照(费用自理)。详情请咨询学校保卫处户籍管理科。



附件1:华南师范大学境外校际交换生报名表.doc

附件2:2018年暑假韩国蔚山大学短期文化研修项目申请表.doc

附件3:2018年暑假韩国蔚山大学短期文化研修项目日程表.docx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8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