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外派汉语教师董芳获拉脱维亚里加市政府颁发嘉奖函

 

   当地时间419日,拉脱维亚里加市政府为我校外派汉语教师董芳颁发嘉奖感谢信,以表彰其勤恳敬业的精神和为汉语教学做出的突出贡献。

    里加文化中学是拉脱维亚久负盛名的中学之一,该校孔子课堂于20136月由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批准成立,这是我校与拉脱维亚大学合作共建孔子学院下设第一所孔子课堂,也是拉脱维亚以及波罗的海地区第一所孔子课堂。当年10月,我校汉语教师董芳受中国国家汉办派遣,成为该校第一位汉语教师,目前,她是拉脱维亚大学孔子学院在任时间最长的汉语教师。去年9月,董芳曾荣获里加文化中学优秀教师称号。

    新华社在423日对此事进行了报道(报道链接:http://www.xinhuanet.com/world/2018-04/23/c_129856692.htm


7. 受邀到博物馆进行中国结Workshop.jpg 17. 颁奖典礼与校长合影.jpg

10. 京剧文化课活动.jpg

14. 汉语桥中国赛区领队老师.jpg




孔子学院办公室

2018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