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足球友谊赛在我校顺利举行

4月28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足球队与香港大专联校足球队在我校大学城校区田径场举行了一场粤港足球友谊赛。

我校体委副主任、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黄波、体育科学学院副书记彭海、体育科学学院运动学系主任刘飞振和体育科学学院足球队主教练钟远金出席了欢迎仪式,观摩及指导比赛。香港中华文化发展联合会执行委员、香港啦啦队总会会长殷浩然先生,香港中华文化发展联合会项目主任萧裕景先生带队参加本次比赛。香港大专联校足球队由来自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树仁大学、香港公开大学、香港专业进修学校的同学组成。

最终华师大还是以6比1的比分赢得了比赛。但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始终贯穿着本次足球友谊赛。本次足球赛取得圆满成功,促进了粤港学子间的交流,加深了双方的情谊,为粤港紧密合作搭建友谊的桥梁。 

IMG_6812_副本.jpg

IMG_6839.jpg

IMG_6860.jpg

IMG_6856.jpg

IMG_6910_副本.jpg

摄影:校体委苏婉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