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恩波利亚州立大学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5月29日,美国恩波利亚州立大学校长Allison Garrett一行四人访问我校,校长王恩科和副校长吴坚等与来宾进行了亲切会谈。

校长王恩科表示美国恩波利亚州立大学是学校长期以来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与广泛的合作空间,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深化两校的教育合作和深厚友谊。校长Allison Garrett代表美国恩波利亚州立大学感谢华南师范大学对于两校合作的持续支持,期许进一步深化两校间校际合作。

吴坚概要回顾了我校与恩波利亚州立大学的合作历史,双方就日后的具有潜在合作意向性的项目展开具体会谈,就以下三个方面达成初步共识:一是本硕层面联合培养;二是师生短期互访项目;三是与恩波利亚州立大学合作建立汉语学习中心。

参加会谈的人员还包括美国恩波利亚州立大学商学院院长Ed Bashaw,国际学院院长Mark Daly和国际部亚洲合作负责人蔡辰雪,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彭壁玉,外国语言文化学院院长谷红丽,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郑福明,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秦洪雷,留学生管理科科长欧阳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