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年暑期和秋季赴国(境)外交流 学生行前培训会

2018年6月21日下午,由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主办,教务处和研究生院协办的2018年暑期和秋季赴国(境)外交流学生行前培训会在石牌校区举行,来自石牌校区、大学城校区和南海校区的300多名即将赴国(境)外交流的学生参加了培训会。

在培训会上,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谭伟红多次强调了留学安全的重要性,随后,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老师从安全教育、纪律要求、法律法规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研究生院副院长安宁发言表示在场学生获得出国(境)学习的机会非常难得,希望学生们要珍惜在国(境)外学习的时光,不断提升和发展自己。教务处蓝晓丽老师向现场的学生了介绍了本科生教学管理规定、学分转换、离校手续等事宜。培训会上设置了现场提问环节,现场学生纷纷提出自己的疑问,老师们也认真解答了学生提出的问题。

本次会议加深了即将赴国(境)外交流学生对在外学习和生活的了解和认知,有助于学生们做好行前的各项准备,顺利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