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东省-京畿道大学生国际交流夏令营正式开营

2018年8月19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华南师范大学承办的2018年广东省-京畿道大学生国际交流夏令营在华南师范大学正式开营。广东省教育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周国平、华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吴坚、华南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谭伟红、京畿道领队鄢葵教授、李正儿老师及姜东昊老师出席了开营典礼。

广东省教育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周国平对韩国老师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广东省与韩国京畿道省的交往历史,表达了对进一步加强广东省与京畿道省在教育方面合作的美好愿景;华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吴坚向老师与同学们介绍了华南师范大学的悠久历史和基本概况,以及华师在广东省人才培养、对外交流方面所做出的成绩,并且对这次夏令营的意义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亚洲大学鄢葵教授用温暖朴实的话语表达了韩国师生来到中国的喜悦以及对于本次夏令营的美好期待。

    本次开营仪式上,中韩双方学生代表邓家璇以及KIM BOMIN进行了生动有趣的发言,韩国学生代表更是用流利的中文表达了对中国以及中国文化的喜爱。会上,嘉宾与同学共同观看了华南师范大学形象宣传片,加深了对华师的了解。开营典礼结束前,中国同学为韩国师生演唱了中英韩三语的《小幸运》,歌声悠扬悦耳,现场气氛温馨感人,标志着双方师生友谊建立的崭新起点。

合照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