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国际学生特色招生拓展项目方案的通知

 各学院:

        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教育行动计划,落实学校“两高两化”战略部署,提高各学院主动开展国际学生招生的意识,形成“国际学生招生拓展及管理工作”校院两级联动,群策群力推动我校的国际化建设和国际学生教育事业的发展,现向各学院征集国际学生特色招生拓展项目方案。

学校将对提交的方案进行评估,并根据评估结果给予一定的经费支持,用于开展相关工作。在项目一个周期结束后,学校将对项目实施完成情况进行审核,审核结果将对该单位在后续类似项目申报产生关联性影响。

      

         方案撰写要求:

          1. 项目周期一个学期或以上,学历教育优先考虑。

          2 . 请注明授课语言为中文还是英文。

          3. 具有完整的培养方案和师资队伍。 

          4. 需要有项目协调管理人员的配置计划。

          5. 具有意向性招生推广方案或渠道。

        请申报项目的学院将方案(学院盖章后)于10月18日前交到国际交流合作处留学生管理科,也可将盖章后的方案扫描版(pdf文档形式)请发送到wsh9@scnu.edu.cn。

        欢迎各学院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