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度省政府来粤留学生奖学金名额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度省政府来粤留学生奖学金评审准备工作的通知》(粤教外办函2018.148号),为做好2019年度广东省政府来粤留学生奖学金资金分配和初评推荐相关准备工作,现通知如下:

为充分利用省政府奖学金资源,鼓励和协助各学院发展自主招生项目,请已经切实开展招生工作的各学院,根据招生计划,如实填写《2019年度使用省政府留学生奖学金招收新生计划统计表》。学校将各学院上报的计划名额归总后上报广东省教育厅。省教育厅评审批复最终奖学金名额后,再根据各学院之前开展招生工作的情况和目前正在筹备招生工作的情况进行衡量评估,并根据评估结果分配奖学金名额至各招生项目。

利用奖学金名额招收优秀留学生请注意:留学生的录取与否需经过学校和教育厅的严格审核。奖学金获得者名单需经过学校初评、教育厅评审、公示和政府发文等流程后,方最终确定。奖学金名额的使用情况将影响到下一年的奖学金名额申报,请勿虚报。

请各相关学院于116日(星期二)下班前将电子版本(表格word文档和盖章后的扫描件)发送至邮箱:873786975@qq.com

附件:1. 2019年度使用省政府留学生奖学金招收新生计划统计表

 2.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度省政府来粤留学生奖学金评审准备工作的通知



文件下载:粤教外办函148号-关于做好2019年度省政府来粤留学生奖学金评审准备工作的通知.pdf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8112

 

 

2019年度使用省政府留学生奖学金招收新生计划统计表

学院

博士研究生

硕士研究生

本科生

备注






 

联系人:             联系电话:                主管领导签字(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