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春季日本兵库大学交换生项目入选名单公示


2019年春季日本兵库大学交换生项目的遴选工作已结束。现就入选学生名单进行公示。请通知本学院入选学生根据以下提醒做好相关工作。

 一、确认资格。对本人所入选项目无疑问并确认参加该项目的同学,请于2018年11月20日(星期二)中午12:00以前发送电子邮件到scnuinternational@126.com确认是否参加被录取的交流生派出项目,请注明本人姓名及入选的学校名称。逾期无来信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入选资格。我校选拨推荐的学生必须经过申请院校审核通过后方算正式录取,录取结果解释权归属外方院校。

 二、办理护照。请确认参加被录取交流生派出项目的学生尽快前往个人户口所在地公安局或者广州市天河区公安分局办理个人因私护照(广东省居民个人因私出国护照表格请登录http://www.gdcrj.com/wsfwdt/bgxz/下载。办理手续详情请登录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政务网查询http://www.gdcrj.com/或咨询我校保卫处户籍管理科)。

三、查看邮件。国际交流合作处将会在学生确认后,以邮件的方通知学生参加介绍办理入学以及签证申请手续等事宜,内容重要,请学生本人务必及时查阅、回复并按要求办理。

 

附件: 拟推荐名单

姓名

性别

院系

专业

学号

曾嘉楹

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日语

20160234019

邹享真

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日语

20160234008

张乐怡

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日语

20160234002

汤钰涵

法学院

法学

20161231083

邓文茜

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日语

20160234029

王璞

(候补)

美术学院

美术学

2017092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