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埃及艾因夏姆斯大学建立校级合作关系

1122日上午,校长王恩科、副校长吴坚会见来访我校的埃及艾因夏姆斯大学校长Abd Elwahab Ezzat教授一行进行亲切的会谈

王恩科和Abd Elwahab Ezzat代表各自学校签署了校级合作备忘录。两校达成合作共识,希望在教师教育与培训、一带一路学术研究,尤其是汉语人才培养、教育技术、学科基础教学、研究生海外实习基地、汉语专业双学位项目等方面开展合作。

艾因夏姆斯大学建校于1950年,位于埃及首都开罗,是埃及第三大综合性大学,目前在校学生23万人,是埃及最早开设中文系的大学,该系是中东和非洲地区唯一一个设施齐全的高等汉语教育园地。

埃及艾因夏姆斯大学国际合作部主任Esraa Abd Elsayed教授、项目单位主任Mohamed Sharif Alkotb教授等一同随访。我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主任秦洪雷、国际文化学院副院长方清明等陪同会见。

埃及艾因夏姆斯大学来访会谈_副本.jpg

\

签约仪式_副本.jpg

王恩科校长向外宾赠送礼物_副本.jpg

与会代表合影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