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春季赴国(境)外交流学生行前培训会


1214日,由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教务处和研究生院联合举办的2019年春季赴国(境)外交流学生行前培训会在石牌校区举行,来自三个校区十七个学院的50多名即将赴国(境)外交流的学生参加了培训会。

在培训会上,教务处蓝晓丽老师和研究生院罗敏老师分别了介绍了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学籍管理、课程认定以及离返校手续的相关事宜,国际交流合作处沈丽玲老师、傅玮老师和张洪铖老师分别就境外交流的纪律要求、安全教育、办证流程等事宜进行了指导。培训会上设置了现场提问环节,现场学生纷纷提出自己的疑问,老师们也认真解答了学生提出的问题。

本次会议进一步加深了即将赴外交流的学生对境外学习、生活以及学校相关政策规定的认识和了解,有助于学生们做好行前的各项准备,尽快适应境外的学习和生活,从而顺利完成学业,平安返校!

 

QQ截图20181214174523.jpg

QQ截图20181214174537.jpg

QQ截图20181214174610.jpg

QQ截图201812141746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