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第三次外事工作会议暨第二届国际暨港澳台交流先进集体、优秀个人和首届十佳国际学生颁奖典礼

    5月底,我校2019年第三次外事工作会议在石牌校区举行。为加强和规范我校因公出国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我校师生对我省因公出国政策的认识,本次会议邀请了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出国管理处处长黄敏作主题为“因公出访政策解读”的讲座。会议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谭伟红主持,各学院分管外事工作的领导和秘书参加了会议并聆听了讲座。

    会后,举行了华南师范大学第二届国际暨港澳台交流先进集体、优秀个人和首届十佳国际学生颁奖典礼。黄敏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华南师范大学第二届国际暨港澳台交流和首届十佳国际学生评优工作旨在奖励和表彰在学校各领域的国际暨港澳台交流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或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个人,树立国际学生先进典型,发挥榜样示范作用。

微信图片_2019060416391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605083824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19060416380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