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孟买领区汉语师生团来校访问

印度孟买领区汉语师生团来校访问

 

应孔子学院总部邀请、经我驻孟买总领事馆推荐、广东省外办协调,8月17日下午,印度孟买领区汉语师生代表团一行来我校访问。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谭伟红、国际文化学院书记刘凌、国际交流合作处科长沈丽玲、国际文化学院办公室主任陈彦敏与代表团进行了会谈。

谭伟红处长向代表团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以及对外合作交流现状与规划,刘凌书记详细介绍了汉语国际教育本科和研究生课程设置与教学安排、师资培训项目、学生文化交流营等具体情况。印度孟买领区汉语师生团团长、索迈亚大学国际处处长萨丁德先生介绍了印度孟买领区的汉语学习与教学现状、师资情况以及可开展合作的构想。双方在汉语师资培训、学生短期文化浸入式体验、教师合作科研以及教材研发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共识。此次印度孟买领区汉语师生团来访,将有助于进一步推动我校与印度高校之间的文化教育交流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8271549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