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春季赴日本兵库教育大学交换生项目入选推荐资格名单公示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

2020春季日本兵库教育大学交换生项目遴选工作已结束。现就入选推荐资格的学生名单进行公示。请各单位通知相关学生(名单随附)根据以下提醒做好相关工作。

   一、确认资格。对本人所入选的推荐项目无疑问并确认参加该项目的同学,请于2019年11月19日(星期二)下午16:00前发送电子邮件到scnuinternational@126.com确认是否参加被录取的交流生派出项目,邮件命名为“姓名+确认(不)参加XX大学交流项目”。逾期无来信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入选资格。我校选拨推荐的学生必须经过申请院校审核通过后方算正式录取,录取结果解释权归属外方院校。

   二、办理护照。请确认参加被录取交流生派出项目的学生尽快前往广州市天河区公安分局办理个人因私护照(广东省居民个人因私出国护照表格请登录http://www.gdcrj.com/wsfwdt/bgxz/下载。办理手续详情请登录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政务网查询http://www.gdcrj.com/或咨询我校保卫处户籍管理科)。

附:入选推荐资格的学生名单

 

学号

姓名

学院

专业


层次

20170234030

欧婉凌

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日语


本科生

20160234027

刘欣然

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日语


本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