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延长2020年华南师范大学暑期学习项目报名时间和更新报名方式的通知

各学院、各单位、同学们:

为培养学生国际化视野,丰富学生体验,我校2020年将与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The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简称UBC)、英国兰卡斯特大学(Lancaster University)和美国罗格斯大学(Rutgers University)合作,于暑假期间选派交流生赴外学习交流。由于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2020年华南师范大学暑期学习项目的报名时间和报名方式都将作出调整(原2020年华南师范大学暑期学习项目报名通知请见:http://io.scnu.edu.cn/a/20200117/1533.html)。调整内容如下:

一、延长报名时间

经相关部门讨论,结合合作院校的报名时间,我校决定延长2020年华南师范大学暑期学习项目的报名时间。各学院提交报名材料的时间由原来的3月9日(周一)下午5点延长至3月23日(周一)下午5点。请同学们根据所在院系的要求时间,提前做好准备。

经与美国罗格斯大学沟通,罗格斯大学-联合国未来人才培训项目的开始时间拟调整为7月下旬,共三周。具体时间后续通知。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和英国兰卡斯特大学项目时间暂时不变,若有最新调整时间,将第一时间告知。

二、报名材料电子化

为配合疫情防治工作,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我们将进行“无接触式”报名和选拔工作。提交的报名材料均为电子版。学生报名相关材料如下:

(1)华南师范大学境外校际交流(换)生报名表(见附件1)

学生填写并提交电子版给学院,请学院指定负责老师安排完成“学院推荐意见”内容。辅导员签名处及学院副书记签名处均填入相应人员姓名即可。由于疫情影响,报名表不强制要求必须签名和盖章。需要注意的是,相关职能单位仅接收由学院指定负责老师收集和提交的报名表。由学院提交的报名材料默认均经过学院的审核并推荐。不接收学生个人申报和提交材料。

(2)电子版个人中英文简历(内容、形式自定)

(3)英语成绩证明电子版,如有(文档名称为:XX大学项目+学院名称+学生姓名)

三、无接触式提交报名材料

本科生报名:请各学院指定专人负责,根据学生意愿组织报名,并以院系为单位提交汇总表(见附件2)和学生报名材料,发送所有材料电子版至jwcsxk@163.com。

研究生报名:请各学院指定专人负责,根据学生意愿组织报名,并以院系为单位提交汇总表(见附件2)和学生报名材料,发送所有材料电子版至36736798@qq.com。

四、考试与选拔另行通知

另行网上通知,请密切留意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工作部(处)和国际交流合作处网站通知。

由于本学期延迟开学,具体的返校时间、期末考试时间和暑假开始时间目前都未能确定。参加暑期项目的学生有可能需要申请缓考。具体情况可以稍后进一步咨询教务处和研究生院。

 

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工作部、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0年3月5日

 

 

附件:1. 华南师范大学境外校际交流(换)生报名表(本科生/研究生)

2.2020年报名暑期实践交流项目学生信息汇总表(本科生/研究生)

3.三个项目的宣传资料



文件下载:附件1:华南师范大学境外校际交流(换)生报名表(本科生).doc


文件下载:附件1:华南师范大学境外校际交流(换)生报名表(研究生).doc


文件下载:附件2:2020年报名暑期实践交流项目学生信息汇总表(本科生).doc


文件下载:附件2:2020年报名暑期实践交流项目学生信息汇总表(研究生).doc

附件3:三个项目的宣传资料.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