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际交流合作处2020年预聘制应聘人员资格审查结果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2020年招聘预聘制人员公告》已于2020年7月15日在华南师范大学人事处网站及其他相关网站发布,报名工作已于7月31日结束。现将国际交流合作处招聘预聘制教辅人员(岗位代码为:2020YPZGJ11)的资格审查情况通知如下:

截至7月31日24:00,共收到报名材料5份。经资格审查,有2人符合该岗位的要求。

序号

姓名

性别

资格初审结果

备注

1

周洁

通过


2

朱雅洁

通过


3

唐翠翠

不通过

未达到外语水平要求

4

钟华霞

不通过

未达到外语水平要求

5

柯叶青

不通过

未达到外语水平要求

如对上述结果审查有异议者,请于本通知发布之日起三日内(8月5日-7日)通过报名邮箱(scnuglobal@163.com)实名反映情况,同时提交本人身份证扫描件以及所提及问题的相关证明材料。由我处进行资格复核并将复核结果告知异议提出者。逾期未提出异议的,视为没有异议。通过资格初审并经公示无异议者,即为参加笔试考生。我处将于9月上旬在国际交流合作处网站上发布笔试通知,敬请留意。

                             华南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0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