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2020年预聘制应聘人员专业技能测试及综合考核通知

我校已于8月5日发布了《关于国际交流合作处2020年预聘制

应聘人员资格审查结果的通知》,现将国际交流合作处招聘预聘制教辅人员(岗位代码为:2020YPZGJ11)专业技能测试及综合考核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专业技能测试安排

1.时间:2020年9月15日上午

报到:9:00,笔译:9:10-10:10,口译:10:30开始,每人15分钟。

2.地点:华师石牌校区行政楼七楼第五会议室

3.参加人员:

序号

姓名

性别

1

周洁

2

朱雅洁

二、综合考核安排

1.时间:2020年9月15日上午11:30开始,每人20分钟。

2.地点:华师石牌校区行政楼七楼第五会议室

3.参加人员:专业技能测试结束后公布进入综合考核人员名单。

三、注意事项

1.应试人员携带身份证、当天健康码,经石牌校区门岗保卫人员查验测温后,方可进入校区。

2.应试人员应提前到达考场熟悉环境,开考前10分钟,可凭身份证进入考场。未带身份证者,一律不得入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迟到的应试人员不得入场。

3.应试人员须自带2B铅笔、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橡皮擦等文具。

4.请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校参加考试,以免个人车辆在入校匝道受学校保安阻拦,影响考试。

请以上参试人员于9月11日上午12点前致电020-85215093陈老师,回复是否确认参加测试和考核。逾期未回复者,视为自动放弃参试资格。

特此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0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