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联合国机构宣讲咨询活动(UN Job Fair)技能培训集体观看课在我校举行

10月30日下午,我校石牌校区、大学城校区及南海校区共同举行了第二届联合国机构宣讲咨询活动(UN Job Fair)的技能培训集体观看课活动。本次活动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主办,旨在帮助不同专业背景的中国学生了解国际组织职业发展和人才招聘工作,提升学生的应聘写作技能与面试技能。我校一校三区共有近百名学生集中观看了课程。

1.jpg
图 1 石牌校区课程现场-1

2.jpg
图 2 石牌校区课程现场-2

3.jpg
图 3 大学城校区课程现场-1

4.jpg
图 4 大学城校区课程现场-2

5.jpg
图 5 南海校区课程现场 

本次集体观看课由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统筹协调,由旅游管理学院和国际商学院分别承办大学城校区和南海校区分会场活动。课程时长共三个小时,全程英语授课,包括联合国应聘写作技能培训和面试技巧培训两个部分。现场的学生们非常认真地听课、记笔记,重点地方还用手机或平板电脑拍照记录下来。课程结束后,不少学生反映他们受益匪浅。

6.jpg
图 6 石牌校区学生认真听课

国家留学基金委管理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联合国机构宣讲咨询活动(UN Job Fair)分为公开课和集体观看课两部分。受疫情影响,活动采取“提前录制、定时投放、授权观看”方式。 公开课包括国际组织宣讲咨询和国际组织职业发展与求职技巧系列网课两部分,均为开放的在线课程,学生可自行在线观看学习。

(摄影:国际处、旅游管理学院、国际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