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2020年第二次预聘制招聘资格审查情况、专业技能测试及综合考核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2020年招聘预聘制人员公告》已于2020年10月22日在华南师范大学人事处网站及其他相关网站发布,报名工作已于11月10日结束。现就国际交流合作处招聘预聘制教辅人员(岗位代码为:2020YPZGJ11)的资格审查情况、专业技能测试及综合考核通知如下:

一、   资格审查情况

截至11月10日24:00,共收到报名材料29份。经资格审查,有9人符合该岗位的要求。

序号

姓名

性别

1

高婷

2

郭其安

3

洪岸娴

4

胡舒婷

5

梁冰洁

6

林欣仪

7

唐彝承

8

涂旋

9

姚烨

如对上述结果审查有异议者,请于本通知发布之日起三日内(11月25日-27日)通过报名邮箱(scnuglobal@163.com)实名反映情况,同时提交本人身份证扫描件以及所提及问题的相关证明材料。由我处进行资格复核并将复核结果告知异议提出者。逾期未提出异议的,视为没有异议。通过资格初审并经公示无异议者,即为参加专业技能测试考生。

一、   专业技能测试及综合考核

    (一)专业技能测试安排

1.时间:2020年12月1日(星期二)

报到:8:50

笔译:9:00-10:30

口译:13:30开始,每人15分钟。

2.地点:

笔译:华师石牌校区行政楼七楼第六会议室

口译:华师石牌校区行政楼七楼第五会议室

3.参加人员:通过资格初审并经公示无异议者,即为参加专业技能测试考生。

(二)综合考核安排

1.时间:2020年12月1日下午16:30开始,每人10分钟。

2.地点:华师石牌校区行政楼七楼第五会议室

3.参加人员:专业技能测试结束后公布进入综合考核人员名单。

三、注意事项

1.应试人员携带身份证、当天健康码,经石牌校区门岗保卫人员查验并测温后,方可进入校区。

2.应试人员应提前到达考场熟悉环境,开考前10分钟,可凭身份证进入考场。未带身份证者,一律不得入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迟到的应试人员不得入场。

3.应试人员须自带2B铅笔、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橡皮擦等文具。

4.请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校参加考试,以免个人车辆在入校匝道受学校保安阻拦,影响考试。

请参试人员于11月27日上午12点前致电020-85215093陈老师,回复是否确认参加测试和考核。逾期未回复者,视为自动放弃参试资格。

特此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0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