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非事业编制人员招聘启事

华南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管理办公室合署办公,是我校负责统筹国际化工作、港澳台交流、孔子学院业务的党政管理部门,统筹管理学校涉外事务,负责制定和执行学校涉外规章制度,制定和实施学校国际化暨港澳台发展总体规划,指导校内各二级单位开展国际暨港澳台合作与交流工作。

根据工作需要,面向校内外招聘校聘非事业编制人员1名。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聘对象

应届毕业生或社会人员。

二、   招聘岗位与职责

(一)岗位名称:对外交流事务岗

(二)岗位职责:协助处室完成日常行政办公事务、对外交流相关业务,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三、   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

2.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道路,热爱高等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和职业道德,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3. 有较强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辨别力,具有较强的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服从工作安排。

4. 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认真严谨、踏实勤奋,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服务意识,有较强的组织管理、沟通能力。

5. 性格开朗,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工作抗压能力,身体健康。

6. 符合招聘岗位所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学历、能力要求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 具备较好的英语水平和跨文化交流能力。

3. 具备熟练的计算机操作和文档处理能力,熟练使用Excel、Word、PowerPoint等各种常用办公软件。

4. 具有较强的口头表达、公文写作和组织协调能力。

5. 工作认真严谨、踏实勤奋,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服务意识。

6. 有外事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年龄要求:不超过35周岁,即1986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四、招聘流程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6月12日至6月17日。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报名。

3.报名要求

应聘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将报名材料打包发送至报名邮箱(邮件标题为“应聘岗位名称+姓名”)。报名材料包括:① 《华南师范大学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报名表》word版及手写签名后扫描的pdf版(见附件);个人简历(中英文);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从大学起各个学习阶段的证书均需提供,应届毕业生如未拿到证书请提供毕业生推荐表等相关证明材料);身份证扫描件;个人近期证件电子照(一寸彩照,背景色无要求);个人重要证书、奖状的扫描件电子版。发送报名邮件后收到回复者视为报名成功。

(二)资格审查

审查包括《华南师范大学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报名表》以及学历学位证书等相关应聘材料。

(三)综合考核

1. 简历筛选

根据报名人员提交的个人信息以及应聘岗位的实际要求,对报名人员的简历进行筛选,从而确定参加初试环节的人员名单。

2. 初试

初试采取面谈形式进行(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将适时调整面谈开展方式)。应聘人员和招聘单位通过有效和充分的沟通,使应聘人员了解岗位的相关详细情况,聘用单位了解应聘人员的基本能力素质及对应聘岗位的认识、工作设想和个人职业规划等。

3. 面试

面试采取现场问答的方式进行。由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成立面试评委小组,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业务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团队合作能力等综合业务素质。

(四)聘用

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招聘人数1:1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按照相关规定对拟聘用人员进行体检和考察。体检、考察合格者,按规定程序报批聘用,并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若拟聘人员放弃聘用,可在成绩优良的应聘人员中,按成绩从高到低递补聘用。

五、管理与待遇

(一)聘用人员按照《华南师范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管理暂行办法》(华师〔2012〕78号)和其他有关规定进行管理;按照《华南师范大学校聘非事业编制人员薪酬与福利管理暂行办法(2017年修订)》兑现相关待遇。

(二)工作地点:服从一校四区(石牌、大学城、南海、汕尾)的工作安排。

六、其他说明

(一)本公告及具体招聘条件中提到的“以上”均包含本数。

(二)应聘人员应符合公布岗位的资格条件,报名时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完整。如有不符条件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应聘资格和面试成绩,已签订的劳动合同无效。

(三)请应聘人员确保联系方式填写准确、通信工具畅通。因无法与应聘人员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负责。

七、联系方式

本次招聘后续通知将在国际交流合作处官网发布,请密切留意。

(一)咨询电话:020-85216962

(二)报名邮箱:scnuglobal@163.com

(三)联系人:傅老师

(四)单位官网:https://io.scnu.edu.cn/

 

附件:华南师范大学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报名表

 

华南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1年6月11日


文件下载:华南师范大学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