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出国管理处黄敏处长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1012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出国管理处黄敏处长、杨向阳调研员、刘家丽副处长、谢静雯科员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谭伟红副处长沈丽玲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谭伟红首先代表国际交流合作处对黄敏处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汇报了学校获得外事审批权后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着重汇报了《华南师范大学因公临时出国)管理规定》的修订、出访审批流程及绩效考评等方面情况。谭伟红还就优化管理流程、加强因公临时出国管理提出了工作设想,请广东省外事办出国管理处领导予以指导。

黄敏对我校因公临时出国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她指出按照中央和广东省因公临时出国有关方面的文件精神修订完善《因公临时出国)工作管理规定》是非常必要的,国际交流合作处做了大量认真细致的工作

国际交流合作处将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尽快完成我校《因公临时出国)管理规定》的修订工作并简化流程,为我校师生办实事。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通讯员:艺榕 审稿:梁铁祥,摄影:张蓓蓓、张仲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