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赴黄埔军校、辛亥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4日上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和辛亥革命纪念馆开展红色研学实践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在百年历程中,黄埔军校与中国共产党有着深刻而不可割裂的历史联系,《初心如炬——共产党人与黄埔军校展》紧扣“共产党人在黄埔”和“共产党人走出黄埔”两部分,再现了第一次国共合作时期,共产党人参与黄埔军校办学和推动大革命蓬勃发展的光辉岁月。党员们认真观看了展出的文物和图片,全面重温这段历史,从光荣革命传统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图片3.png图片5.png图片6.png图片4.png

随后,党支部前往辛亥革命纪念馆参观,党员们通过认真聆听讲解和观看珍贵文物,对辛亥革命这段历史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辛亥革命不仅仅是一次政治革命,也给中国的政治、文化、思想等带来了巨大影响,在中国旧民主主义革命中占据了重要的地位。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实地研学,自己的党性修养得到了净化和洗礼,也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将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初心如炬,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努力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