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学年中国政府奖学金博士生申请延长奖学金资助期限有关工作的通知

为做好2022-2023学年中国政府奖学金博士生申请延长奖学金资助限期的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申请条件

申请延期的主体为奖学金资助期限即将于2022年结束的中国政府奖学金博士生,其应满足以下条件:

1、学习态度认真、表现良好;

2、未被派遣国列入2022-2023年度奖学金计划;

3、已通过奖学金年度评审、完成学校规定的开题报告并通过中期考核。

 

二、申请工作通过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管理信息系统进行,基本流程:

1、学生登录系统https://studyinchina.csc.edu.cn/ ,进入“博士生延期申请”界面,点击“新增”按钮,填写相关申请信息后保存并提交;

2、导师/联系人根据收到的邮件获得系统账户名和初始密码,登录系统https://studyinchina.csc.edu.cn/,进入“博士生延期审核”页面,对学生提交的申请信息进行审核并给出意见,点击“保存并提交”(为便于后续填写,建议导师/联系人登录系统后及时将系统自动提供的密码修改为个人密码)。

 

博士生延期申请系统开放截至时间为5月31日,如未能在上述时间内完成申请事宜,将无法受理。请务必在系统自动关闭系统前完成申报工作。

工作中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我处联系。

联系人:叶老师,联系电话:85215093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2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