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于6月10日上午在石牌校区行政楼第一接待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谭伟红主持。

会议第一议题,全体党员在谭伟红的带领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深刻认识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大家结合生活实际开展讨论,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微信图片_20220610171642.jpg

随后,谭伟红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谭伟红表示,党员同志要充分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学习领悟李希同志所作工作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个人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将国际处各项工作融入学校的发展大局,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微信图片_20220610171654.jpg

会议最后,谭伟红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全体党员面对火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再一次庄严宣誓。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和业务能力,立足本职岗位,埋头苦干,在平凡的工作中发光发热,为党旗增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 周心如,照片/ 李宁、张俊杰、傅玮、张蓓蓓,审稿/ 谭伟红、梁铁祥)

微信图片_20220610171701.jpg

微信图片_202206101717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