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赴南海校区开展调研交流和党支部活动

为贯彻落实华南师范大学“十四五”对外交流专项规划,切实做好外事工作服务能力提升计划,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6月16日,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赴南海校区开展调研交流,了解南海校区对外交流工作的开展情况,听取国际联合学院、阿伯丁学院、国际商学院和工学部的意见和建议。

1.jpg

2.jpg

3.jpg

4.jpg

随后,国际交流党支部参观了阿伯丁学院的双语党建墙。阿伯丁学院结合中外合作办学的特点,把双语学习引入到党建活动中去,让学生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学习党的历史和优良传统,打造特色化、专业化的党建品牌。

5.jpg

6.jpg

活动结束后,支部成员就此次调研座谈分享了各自的体会。梁铁祥同志表示,作为职能部门,我们要加强与学院的联系,主动了解学院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主动了解学院的需求,为学院提供业务指导,为学院排忧解难。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学习,强化业务本领,实现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齐头并进,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文/ 周心如、华莹,照片/ 李宁、张蓓蓓,审稿/ 谭伟红、梁铁祥)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