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召开二十大学习分享会

10月17日下午,国际交流合作处在石牌校区行政楼第五会议室召开二十大学习分享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谭伟红主持。

微信图片_20221019104853.jpg

全体党员在谭伟红的带领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开展讨论,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微信图片_20221019104901.jpg

首先,谭伟红就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表示教育工作都是紧密相关的,并通报了近期对外交流工作,结合学生交流和留学生工作,表达了做好青年工作的决心。

梁铁祥结合工作实际,就扶贫开发、高等教育、对外开放、青年工作、党的建设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工作中发光发热。

秦洪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总结回顾了过去十年的工作,对国家的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并就讲话中的六个“必须坚持”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沈丽玲表示,开幕式的默哀环节让我们深刻认识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代代相承的精神,我们要不断优化服务工作,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

华莹表示,报告中的一串串数字,让人不禁感慨国家的发展,并分享了对于三个务必的认识。

李宁就中国式现代化、本世纪中叶要实现的目标及坚持高质量对外开放谈了谈自己的学习体会,结合工作实际,表示要不断提高留学生的培养质量,培养更多知华、友华力量。

入党积极分子傅玮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做好服务工作也是育人的途径。结合生活实际,充分认识到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感恩国家的发展,让我们可以生活在安定和谐的社会中。(文/ 周心如,照片/ 白敬齐、周心如,审稿/谭伟红、梁铁祥)

微信图片_202210191048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