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阿伯丁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2年中英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

20221102980081.jpg

10月28日,我校阿伯丁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2022年中英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我校副校长杨中民(受我校校长王恩科、联合管理委员会主任委托)、副校长马卫华、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谭伟红,阿伯丁学院执行院长吴剑丽、党总支书记张长海,阿伯丁大学副校长Alan Speight、副校长Ruth Taylor、对外事务主任Jenny Fernandes、自然与计算科学学院院长David McGloin等联合管理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沈丽玲,阿伯丁学院教学副院长沈映珊、行政副院长陈欢,国际联合学院副院长李丹凌,阿伯丁大学国际合作关系主管Katja Christie、阿伯丁学院英方副院长Tryphon Lambrou等列席会议。会议由吴剑丽主持。

20221102de8274.jpg

会上,马卫华、Alan Speight分别就两校涉及阿伯丁学院合作办学事宜进行情况通报。接着,张长海、沈映珊、Tryphon Lambrou、吴剑丽先后就阿伯丁学院2021-2022年期间招生录取情况、财务情况、学生学业表现、教师招聘进展,以及发展工作事项等进行专题汇报。Katja Christie、陈欢、Ruth Taylor结合运行管理委员会报告、学术委员会报告对过去一年学院的重点工作进行汇报。联合管理委员会对各项议题和文件报告进行了审议。

20221102e4d27d.jpg

最后,杨中民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华南师大始终高度重视国际化工作,阿伯丁大学作为学校重要合作伙伴,双方经过多年合作积累了丰硕的成果和深厚的情谊。中方将继续秉持“高起点、高水平、高目标”的发展思路,贯彻“务实、创新、包容、可持续”的办学理念,密切与英国阿伯丁大学交流协作,携手推动阿伯丁学院特色化办学、高质量发展,努力将阿伯丁学院打造成具有品牌效应的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


图文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胡一婷

执行编辑:周心如

责任编辑:华莹 沈丽玲